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Nexus两新机传闻再起:还要涨价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8月30日消息,HTC今年将推两款Nexus新机几乎已是公开的秘密,在曝光了Marlin和Sailfish的外观、配置之后,现在终于轮到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信息了。


HTC Sailfish渲染图

   据外媒Nexus Blog报道,HTC Nexus Sailfish以及Marlin的存储都为32GB起步,同时也会推出64GB和128GB容量版本。售价方面,据称32GB版Sailfish为 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98元;32GB版Marlin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


HTC Sailfish渲染图

  这意味着今年的Nexus新机要比去年的Nexus 6P/5X更贵了,Nexus 6P和Nexus 5X起步价分别为499元和379美元。幸好的是,HTC Marlin和Sailfish配置也获得升级。

   传闻Marlin和Sailfish都将搭载骁龙820或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SB Type-C和指纹识别等功能。两款设备的区别在于,Sailfish采用5英寸1080p屏幕,Marlin则采用5.5英寸2K屏幕,两款设备都属于旗舰机级别。

  自从Nexus 6开始,Nexus手机的售价就开始一路攀升,不禁让我们更加怀念像Nexus 5这样高性价比的亲儿子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30/n466680672.shtml report 1080 【手机中国新闻】8月30日消息,HTC今年将推两款Nexus新机几乎已是公开的秘密,在曝光了Marlin和Sailfish的外观、配置之后,现在终于轮到大家最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