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开学聚优惠 三星Galaxy C和你一起嗨翻校园新生活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亲,你的暑假余额已不足,请充值。告别了炎热难挡的暑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不少即将开学的小伙伴内心波涛汹涌:让开学的风再刮得猛烈一些吧。

开学聚优惠 三星Galaxy C和你一起嗨翻校园新生活

  无论你是充满期待,亦或是对暑假恋恋不舍,这次开学,三星Galaxy C将与诸位小伙伴们一起嗨翻天!开学需要新气象,更需要新装备,自拍杆、移动电源、蓝牙音箱等等开学必备,你还无从下手不知买啥吗?三星Galaxy C通通送给你,让你的开学季大不一样!

  即日起,选购三星Galaxy C系列,不只有超值开学大礼包,更有万千红包来袭。听说,开学季,红包与新装备更配哦~

开学聚优惠 三星Galaxy C和你一起嗨翻校园新生活

  开学礼盒欢乐送

  8月26日-9月18日,凡在指定促销门店购买三星Galaxy C5/C7的用户,均有机会随机获赠一套开学礼盒,礼盒将会随机组合自拍杆、伸缩数据线、指环扣、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运动手环、运动水杯等实用酷炫装备,不同销售区域开学礼盒还有不同惊喜。一站式开学装备,尽在三星Galaxy C。

  万千红包疯狂抢

  8月26日-9月18日,在门店购买三星Galaxy C5/C7的用户,在申领时间内利用新购手机登录三星S助手按照指定流程进行申领、兑换和二次确认,即可获得50元微信红包优惠。另外,若上传晒单,分享图片还可额外获得10元微信红包优惠哦~抢红包必然拼手速,10万份红包优惠,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        8月26日-9月18日,消费者在任意门店购买三星Galaxy C5/C7手机;

·        8月26日-9月25日,消费者使用新购手机登录S助手,按照指定流程申领优惠兑换码。同时,登录三星会员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利用兑换码领取微信红包;

·        9月2日-10月2日,在新购手机上再次登录S助手,进行二次确认。

·        一个兑换码只可领取一次红包,一个微信号只可领取一次微信红包。

·        同一位顾客只能申领一次优惠(相同身份证号/手机号/微信Open ID均视为同一顾客),购买多台的顾客亦只能申领1次优惠。

开学聚优惠 三星Galaxy C和你一起嗨翻校园新生活

  开学季,不只要装备齐全红包多多,更要颜值逆天、功能酷炫才够爽。三星Galaxy C爆表颜值和细腻手感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无缝一体化的金属加工机身,0.45微米喷砂工艺,圆润棱线边框,带来超舒适握持感;自带U品原音,能将本地和在线音效高品质还原,更能私人订制专属你的听觉盛宴;还有旗舰级功能“一指秒付”给你想不到的极致体验,你可以在锁屏、黑屏、主屏幕三种状态下,一指划出绑定的银行卡透过NFC(近场通讯)支付和支付宝扫码支付,享受到“刷卡”或“扫码”的移动支付体验,付款也要又快又酷。

  还等什么,开学礼盒,万千红包,把握时机不可错过!这个开学季,有了三星Galaxy C,让你开学装备狂拽酷炫羡煞旁人,开启超嗨校园新生活。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30/n466703275.shtml report 1937 亲,你的暑假余额已不足,请充值。告别了炎热难挡的暑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不少即将开学的小伙伴内心波涛汹涌:让开学的风再刮得猛烈一些吧。无论你是充满期待,亦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