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又一款跑分王曝光:命名为乐Pro 3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8月31日消息,通过之前冯幸微博中的小尾巴,我们基本可以确认乐视即将推出至少两款新机,分别为乐2s和乐2s Pro,其中乐2s Pro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性能强大。不过,根据安兔兔的爆料,乐2s Pro可能不是乐视旗下唯一一款骁龙821手机,现在另一款乐Pro 3已经现身。


微博截图

  安兔兔称,乐视将推出的新机会命名为“乐Pro 3”,该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内存+64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跑分高达163546分,又是一款性能强大到恐怖的产品。


乐Pro 3跑分

  但要细究起乐Pro 3的身份,恐怕一时半会我们也拿不准。目前能说得通的只有两种可能,一是乐视打算推出两款骁龙821旗舰,其中配置更高的机型命名为乐Pro 3;二是乐视可能将乐2s Pro更改了命名。不过,乐Pro 3这个名称跟以往乐视旗下手机明显不在同一“频道”,不知道乐视又在搞什么鬼?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31/n466872449.shtml report 635 【手机中国新闻】8月31日消息,通过之前冯幸微博中的小尾巴,我们基本可以确认乐视即将推出至少两款新机,分别为乐2s和乐2sPro,其中乐2sPro将搭载骁龙82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