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无海军蓝!日媒曝iPhone 7“亮黑色”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之前日本媒体曾经报道过今年苹果或将推出一款颜色更深的iPhone来代替现有的深空灰配色,不过针对这一配色的方案众说纷纭,不能定论到底是深空黑还是海军蓝,不过现在又有网站曝光了疑似新一代的iPhone 7配件,是SIM卡托槽。这个卡槽看起来非常光亮。底色是黑色,只不过打了一层“高光”,这种设计请参考2013年Mac Pro配色。


或无海军蓝!日媒曝光iPhone 7“亮黑色”
iPhone 7 SIM卡槽(引自macotakara)

    同时该日本网站也曝光了5种SIM卡槽颜色,除了这种光亮的黑色之外,还会包括金色、玫瑰金色、银色以及深空灰。这种颜色要是发布,必将会“隐藏起”信号带,或许背面的“反光”使得做成另一种“星空灰”配色,估计喜欢这种配色的人会不少。

或无海军蓝!日媒曝光iPhone 7“亮黑色”
iPhone 7 概念图

    苹果已经发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届时iPhone 7究竟会采用什么配色?是减少,还是增加,就会得出结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31/n466872893.shtml report 901    中关村在线消息:之前日本媒体曾经报道过今年苹果或将推出一款颜色更深的iPhone来代替现有的深空灰配色,不过针对这一配色的方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