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经典翻盖机:疑似三星Folder 2真机照首曝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8月31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三星Galaxy Folder 2宣传海报曝光的消息,如今疑似为这款手机的真机照首次流出,不知这款翻盖新机外观能否入你法眼呢?

  经典翻盖机:疑似三星Folder 2真机照首曝

  据此前报道,Folder 2机身配色为金色,搭载一块800*480分辨率3.8英寸屏幕,高通骁龙425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256GB容量microSD存储卡扩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950mAh,支持双卡双待。

  三星初代Galaxy Folder翻盖机的售价约为250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1663元,二代的价格有望与此持平,具体国行版定价几何我们拭目以待。既然真机照已经泄露,相信Galaxy Folder 2国行版将在不久之后与我们正式见面。

  经典翻盖机:疑似三星Folder 2真机照首曝

  经典翻盖机:疑似三星Folder 2真机照首曝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31/n466880977.shtml report 817 8月31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三星GalaxyFolder2宣传海报曝光的消息,如今疑似为这款手机的真机照首次流出,不知这款翻盖新机外观能否入你法眼呢?据此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