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售5288起 iPhone7国行价格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随着邀请函的正式放出,苹果iPhone7 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今天就有网络爆料中国大陆区iPhone7或售价5288元起。另外,9月7日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 会。至于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则为“See you on the 7th”,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iPhone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与我们正式见面,同时网络上也已经有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主要配置浮出水面,共同特色是配备了F1.9大光圈镜头和增加了电池容量,并配备A10处理器和M10协处理器。

或售5288起 iPhone7国行价格曝光

  国行售价5288元起

   对于中国大陆的用户来讲,最关心的无非两点,其一为国行售价,其二是否中国首发。现在有消息称iPhone7与上一代iPhone售价持平,国行售价 iPhone75288人民币起,而iPhone7 Plus则为6088元。iPhone 7/Plus对应4.7与5.5英寸,一共有三种容量,分别为32GB、128GB与256GB,最高的256GB容量售价分别为7088与7888元。 另外,也有小道消息称iPhone7将不会中国区首发,这或许涉及到到元器件产量不足,考虑到中国大陆区销量原因,最终选择暂缓发布。

或售5288起 iPhone7国行价格曝光

  邀请函公布

  此前一直传闻苹果将于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现在传言最终得到了证实。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苹果官方已经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在9月7日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具体时间则为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将会推出新一代iPhone,以及有可能同步发布Apple Watch2和MacBook Pro等新品。

   由于此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See you on the 7th”,再加上苹果向来有在邀请函图案中隐藏新品线索的习惯,所以外界普遍认为新一代iPhone将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7。同时在邀请函中出现的不同颜色的圆形斑点,众多网友则给出了不同解读,比如有可能预示着iPhone 7会有多种配色,或者所配的大光圈镜头具备更好的虚化能力等等。

或售5288起 iPhone7国行价格曝光

  配置全面曝光

   与此同时,作为此次发布会主角的iPhone 7现在已经有了较为详细的规格被曝光。根据国外网友@the_malignant在推特上泄露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主要配置图表显示,这两款新机都会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拥有F1.9的大光圈镜头,并且iPhone 7 Plus还首次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不过,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摄像头传感器尺寸并不相同。其中,iPhone 7的传感器尺寸为1/2.6英寸,单个像素面积则为1.3微米;而iPhone 7 Plus的传感器尺寸为1/3英寸,也就是说单镜头的iPhone 7传感器尺寸会稍微大一些。尽管如此,或许是双摄像头需要处理更多数据的缘故,iPhone 7 Plus此次则配备的是3GB内存,而iPhone 7则维持了2GB内存的配置。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31/n466884521.shtml report 1782 【IT168资讯】随着邀请函的正式放出,苹果iPhone7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今天就有网络爆料中国大陆区iPhone7或售价5288元起。另外,9月7日在旧金山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