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推iCloud升级活动 20美元获2TB空间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对外正式宣布推出新的iCloud云存储空间服务。现在起用户每月只需要支付19.99美元,即可获得2TB的网络存储空间,可以保存照片,视频,文件等海量内容。许多业内人士猜测,苹果推出这一服务,正是为了配合即将发售的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7。


苹果推iCloud升级活动 20美元获2TB空间
苹果推iCloud升级活动 20美元获2TB空间

   此前,iCloud云存储服务提供的最高容量为1TB,而iPhone 6s的最高存储容量为128GB,手机存储空间刚好和云存储容量是8倍的关系。有传闻显示此次iPhone 7的最高容量为256GB,那么也正好和2TB的云存储服务形成正比。

   根据当前爆料,iPhone 7、iPhone 7 Plus在规格上相比iPhone 6s有了明显提升,比如最新的A10处理器,3G版内存以及32GB(128GB以及256GB)内存空间,依旧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iOS 10系统。其中iPhone 7 Plus升级到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iPhone 7由iPhone 6s的1725mAh提升到1960mAh,iPhone 7 Plus由iPhone 6s Plus的2750mAh提升到2910mAh。

   另外iPhone 7的Home键还引入了Force Touch压力传感技术,以及取消3.5mm耳机接口。至于售价方面,存储容量将由32GB起步,国行售价预计分别为5288元起、6088元起,而且不同容量版本之间的差价依旧是8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1/n467085385.shtml report 986 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对外正式宣布推出新的iCloud云存储空间服务。现在起用户每月只需要支付19.99美元,即可获得2TB的网络存储空间,可以保存照片,视频,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