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LED触控按键 新一代MacBook Pro确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除了新iPhone,今年最期待的苹果新品应该就是MacBook Pro了吧,毕竟它要进行大范围的改变,据消息称新一代MacBook Pro最黑科技的地方,恐怕就是传闻多时的OLED功能触控按键了吧。


OLED触控按键 新一代MacBook Pro确定
OLED触控按键 新一代MacBook Pro确定

   现在,有外媒从苹果编辑应用Pages中的MenuCommands.strings系统文件里找到了一行名 为 "Customize Function Row”(自定义功能条)的文本。这个细节从侧面证实了苹果要为新MBP加入OLED触控条,并且支持更多 的应用自定义。按照彭博社给出的说法,新MacBook Pro将在键盘上方配备OLED触控条,其可以显示虚拟的功能键位,还能有酷炫的灯光、应用支 持。

OLED触控按键 新一代MacBook Pro确定
有外媒从苹果编辑应用Pages中的MenuCommands.strings系统文件里找到了一行名为 "Customize Function Row”(自定义功能条)的文本

  此外,苹果还打算为新MBP加入USB-C和Thunderbolt 3接口,并且内置Touch ID功能,同时引入全新的链条设计,机身更轻更薄(据说MBP其中某个型号会选配AMD北极星系列GPU)。

OLED触控按键 新一代MacBook Pro确定
OLED触控按键 新一代MacBook Pro确定(图片来自:快科技)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1/n467088715.shtml report 1390 中关村在线消息:除了新iPhone,今年最期待的苹果新品应该就是MacBook Pro了吧,毕竟它要进行大范围的改变,据消息称新一代MacBook&#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