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掠夺者21 X 全球首款曲面电竞本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Acer宏碁于2016柏林消费性电子展(IFA)期间发表Predator掠 夺者系列电竞新品,包含全世界第一款曲面电竞笔记本掠夺者 21 X,以及整合眼球追踪技术的三款领先业界的显示器,彻底颠覆玩家的既有游戏体验。此外, 宏碁还推出Predator掠夺者 15 与 Predator掠夺者 17两款电竞笔记本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和 GTX 1070 升级款。

● Predator 掠夺者21 X:独一无二 旗舰曲面电竞笔记本


全球首款曲面电竞笔记本Predator 掠夺者21 X  磅礡登场

Predator 掠夺者21 X

    Predator 掠夺者21 X是全球首款曲面电竞笔记本,采用宽屏幕21英寸IPS面版,具备2560 x 1080屏幕分辨率,宽广的视野将让玩家完全沉浸在游戏的感 官震撼之中。为提升玩家与游戏的更多互动,Predator 21 X整合眼球追踪的技术,与曲面屏幕搭配,提供给玩家更深入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Tobii 眼球追踪技术通过追踪玩家的眼球活动,让玩家可以使用视线转移来进行瞄准及切换焦点,搭配键盘即可执行攻击或进行武器转换的动作,提供更自 然、更直观的游戏体验。Predator 21 X搭载最新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系列处理器与SLI模式的双 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示芯片,搭配支持NVIDIA® G-SYNC™的屏幕,提供极致流畅、画面无撕裂的视觉体验。内 建Predator SoundPound 4.2+ 以四颗喇叭搭配两颗重低音喇叭,加上 Dolby® Audio™技术,打造深邃音域与令人惊艳的 声光飨宴。 

    Predator 21 X共具有五组散热风扇,前方进气设计搭配两颗散热风扇、以及三组模仿飞机引擎涡轮设计的 0.1 mm的超薄 AeroBlade™刀锋速冷金属风扇,不但增强风扇转速,更比一般风扇多出15%的气流量,大幅提升系统效能与稳定性,让玩家在超 频模式下也能放心鏖战。

    在游戏体验上,Predator掠夺者21 X的全尺寸RGB背光键盘采用Cherry MX机械轴,游戏 过程中玩家可透过PredatorSense操控系统,弹性选择超频模式,监控系统频率、温度、风扇速度,也可依喜好设定RGB背光键盘与外盖背光。独特 设计的数字键盘,只要进行翻转后即成为触摸板,让用户依需求灵活使用。

全球首款曲面电竞笔记本Predator 掠夺者21 X  磅礡登场

● 战斗力全面提升 GPU再升级

    旗舰机款Predator 21掠夺者X之外,宏碁好评不断的Predator 15 与Predator 17推出升级新版,搭载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和 GTX 1070显卡,Predator系列笔电将可支持虚拟现 实 (Ready for VR),在VR战场上,和玩家一起拥抱胜利。

● 电竞玩家新选择 业界首款整合眼球追踪技术显示器

    27 英寸Predator Z271T曲面屏幕,拥有1800R的大曲度,并提供高达178度的广角视野,同时精准的显色表现带来了不失真的画面。搭载 Tobii眼球追踪技术,大画面曲面屏幕使战斗临场感更显加乘。同时,Predator Z271T还搭载了NVIDIA® G-SYNC™技术,让动态 的游戏场景更为清晰流畅、减少画面撕裂,同时降低画面抖动与信号输入延迟,画面刷新率最高可达144Hz。战斗过程中的暗部细节更清晰、屏幕色彩更生动、 动态影像则更为逼真顺畅。

    24.5英寸的Predator XB251HQT与27英寸的Predator XB271HUT同样 内建Tobii眼球追踪技术,并采ZeroFrame无边框设计。搭载NVIDIA® G-SYNC™技术,两款皆具备高速画面刷新率,分别可达 240Hz与165Hz,无论是快速移动或特效画面都能能流畅呈现,大幅降低残影问题,为电竞玩家带来最过瘾的视觉享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1/n467089546.shtml report 2825     Acer宏碁于2016柏林消费性电子展(IFA)期间发表Predator掠夺者系列电竞新品,包含全世界第一款曲面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