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买买买 PS Neo/PS4 Slim售价大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最近网络上频频曝光索尼基讲发布的PS Neo和PS4 Slim两款全新游戏主 机,距离正式的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华尔街日报》的日本记者Takashi Mochizuki便曝光了PS4 Slim和PS Neo的售价,前者 售价299美元,后者售价399美元。


买买买 PS Neo/PS4 Slim售价大曝光
Takashi Mochizuki曝光了两款全新PS主机的售价

  此前有消息称PS4 Slim将会接替PS4,即PS4 Slim上市后之前的PS4将会全面停产,而从目前曝光的价格从侧面貌似印证了这一消息,毕竟PS4 Slim的价位和性能均与PS4持平。

买买买 PS Neo/PS4 Slim售价大曝光
PS4 Slim

  PS Neo 399美元的价格与PS4当初刚刚上市时的价格相似,不过PS Neo在性能上要胜过PS4,并且在4K以及VR方面应该会有更好的支持,所以这对于PS4主机的玩家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目 前PS4 Slim几乎已经没有什么秘密,但PS Neo至今为止也没有任何更加具体的消息,所以我们猜测索尼一方面放任PS4 Slim的消息满天飞, 另一方面则严防死守避免PS Neo的消息泄露,所以在下周的发布会上,PS Neo应该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2/n467286595.shtml report 1149   最近网络上频频曝光索尼基讲发布的PS Neo和PS4 Slim两款全新游戏主机,距离正式的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