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发布醇音系列三件套和多款家用HiFi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索尼今天在北京发布多款HiFi产品,产品包括醇音系列三件套,一款黑胶唱机以及系列家庭音响设备。

  醇音系列包括MDR-Z1R头戴式耳机,NW-WM1Z,TA-ZH1ES桌面级耳放。目前并没有上市信息,不过已经有传闻显示WM1Z售价22999元。

  醇音系列MDR-Z1R耳机支持HiRes高解析音频,主打“空气听感”,可以完全表现从高频到低频的全部细节,采用70mm孔径的镁制球顶振膜的驱动单元,可以实现高达120kHz的高频率范围声音再现,采用无谐振外壳,避免外壳产生共振,接口采用4.4mm标准平衡接口。耳罩采用羊皮表面材质,β钛合金头箍,铝合金吊架和滑动器。MDR-Z1R由日本工厂生产制造。

  NW-WM1Z播放器支持4.4mm平衡标准接口,可用于连接MDR-Z1R,机身采用高纯度镀金无氧纯铜,可以大福降低电阻,镀金层预防零部件氧化,非磁性机身可以避免外部磁干扰,采用针对Walkman独立开发的S-Master HX放大芯片,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mW。

 

  TA-ZH1ES桌面耳放采用DA混合放大式电路,新增5种DSEE HX模式。前面板提供四组接口,无需转换器。

  除了醇音系列三件套,还有SS-AR1系列HiFi扬声器,和PS-HX500黑胶唱机。

  SS-AR1系列采用钢琴漆的表面工艺,50mm厚的音箱前面板,采用北海道枫树原木材质,机身侧板由桦木进行弯曲加工。木材的加工由日本匠人亲手加工。

  PS-HX500黑胶唱机可以将黑胶唱片转换成DSD的数字格式。

  索尼曾经在上世纪推出风靡全球的Walkman随身听产品,最近几年索尼CEO平井一夫的领导下,索尼音频部门也动作频频在近几年接连推出ZX系列高端音频播放器和h.ear系列耳机产品,意欲重回业内龙头位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2/n467364267.shtml report 1813  索尼今天在北京发布多款HiFi产品,产品包括醇音系列三件套,一款黑胶唱机以及系列家庭音响设备。醇音系列包括MDR-Z1R头戴式耳机,NW-WM1Z,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