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可穿戴运动相机GoPro Hero5配置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目前GoPro最新运动相机Hero5的相关信息已经曝光了不少,有传闻Hero5将具备4K 60fps的摄像能力,并可以使用最新蓝牙4.0的技术进行无线传输,电池容量加大至2800mAh,并且支持3D视频拍摄。


可穿戴运动相机GoPro Hero5配置曝光

    近日,GoPro Hero5又公布了最新的相关配置,GoPro Hero5的机身重量为118克,规格为62x44.6x33.7毫米。它提供了USB-C和HDMI接口,支持最高64GB microSD卡,同时还配备了一块LCD触控屏。

    除此之外,Hero5还能够拍摄30fps@ 4K,60fps@2.7K、90fps@1140p和120fps@1080p视频,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这款相机的发布时间,但根据其目前的曝光频率,相信这款产品将在不久之后就会与我们相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5/n467628612.shtml report 589 目前GoPro最新运动相机Hero5的相关信息已经曝光了不少,有传闻Hero5将具备4K 60fps的摄像能力,并可以使用最新蓝牙4.0的技术进行无线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