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直观易用 联想ZUK手机通讯录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说起早期的电话黄页,各位可能和我一样想到了比康熙词典还要厚的超大型工具书。黄页对于早期的商务沟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无以伦比的贡献,大大促进了物质文明的建设。随着移动智能设备与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话黄页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如今我们不用携带笨重的工具书也不用拨打电话查询平台,一部智能电话足以解决所有问题,这也是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由泰迪熊移动科技打造的zuk手机通讯录。

 

  时下通讯录功能增强软件并不少见,不同于现时市面上一般的号码识别功能,zuk手机的号码识别不仅对于号码的识别率和准确率更高,而且集成的功能更加全面,直观的卡片式短信和短信公众号菜单都让人眼前一亮,用户体验十分成熟。

  作为一款通讯录增强类应用号码识别业务是第一步,识别率和准确率是用户体验的基础。泰迪熊移动科技为zuk手机打造的这款通讯录除了给各大商家提供名称和头像外,其搭载的号码识别采用了动态数据分析技术,优先识别还在正常使用的“活号码”,区别于长时间没有拨打行为的“死号码”。不仅一目了然,而且识别率、准确率高,表现不俗。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通话记录页面,点击右侧感叹号图标的号码详情来查看商家提供的信息和服务。拿平安保险举例,我们可直接在号码详情页面中进行投保、保单查询、下载客户端等操作,十分便利,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三大运营商的号码详情页面进行充值、充流量、查询用量等操作。

 

  而在即时通讯软件十分发达的今天,短信这一功能用户们日常使用的频率已经大幅下降,反而一些推送类短信占据了大部分短信收件箱——导致偶尔要找一些和客户、同事、亲友之间的短信十分不便。zuk手机的短信号码识别则给了这一问题一个完美的解答:商家发来的短信会全部被收纳至“公众号短信”当中,和普通短信直接区分开来。公众号短信中亦会给陌生号码标示出商家名称和商家LOGO,浏览非常便利。

 

  除此之外,针对一些常见的有固定模板类的短信,泰迪熊移动科技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加美观、易用的智能卡片展现形式,将短信中的核心信息用卡片的形式展现出来,部分卡片信息还会附上场景化的服务按钮。

 

  另外,短信增强功能还可通过短信中的内容对语义进行解析,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服务按钮。比如用户到了一个新的城市收到运营商的欢迎信息后,则会自动生成对用户下一部行程进行预判的服务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在“短信公众号”页面中,还为用户们提供了类似于微信公众号菜单的“短信公众号菜单”,用户们可以在短信中直接享受到各种便利服务,众多功能全部集成于短信当中,对于部分用户来说可以省去下载一些其他APP的操作,用户体验非常优秀。

 

  近年智能手机通讯功能集成度不断提高,泰迪熊移动科技推出的通讯类增强服务产品在这一领域大展拳脚,不仅仅提供了基本的号码安全识别,更进一步增加了号码详情页和短信公众号等特色服务,在人性化操作的用户体验上突破创新、先行一步,俨然自成一派。

  据悉,泰迪熊移动科技已和OPPO、VIVO、联想、乐视、金立、魅族、小米、酷派等国内重点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形形色色的机型将会适配泰迪熊移动科技的通讯类增强服务,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5/n467674658.shtml report 3922 说起早期的电话黄页,各位可能和我一样想到了比康熙词典还要厚的超大型工具书。黄页对于早期的商务沟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无以伦比的贡献,大大促进了物质文明的建设。随着移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