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增加内置取景器 疑似佳能EOS M5谍照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继佳能EOS 5D Mark IV后,有一款值得一看的全新佳能相机似乎也要和我们见面了。最近一组疑似佳能新款无反相机EOS M5的照片曝光到网上,能明显看到,新相机增加了内置的EVF电子取景器。新相机无疑在使用操控性和专业性上将更近一步,着实值得期待。


增加内置取景器 疑似佳能EOS M5谍照曝光
网上出现的EOS M5草图

    从曝光照片来看,新一代的EOS M5在造型上会让我们想起小一号的G5X,相机的机身设计和现在的EOS M3非常像。不同在于机顶加入了EVF电子取景器。从机顶来看,模式拨盘挪到了机身左肩上,而后波轮采用了增大的设计,手动操作时的手感会明显增强。

增加内置取景器 疑似佳能EOS M5谍照曝光
网上出现的EOS M5草图

    编辑短评:这张疑似佳能EOS M5的照片还是让人对新机的确有了不少新期待的。佳能的EOS M无反系统一直更多是偏向于入门爱好者设计的操作模式,其操作虽然比较简单,但对于专业用户或者是发烧友而言就显得操控不够直接和快速,新一代相机显然着重优化了操控部分,而增加的EVF取景器则能很好地解决背屏在强光环境下拍摄反光的问题,而眼平取景也更加舒适。期待这款新相机的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7/n467793368.shtml report 936 继佳能EOS 5D Mark IV后,有一款值得一看的全新佳能相机似乎也要和我们见面了。最近一组疑似佳能新款无反相机EO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