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有超广有长焦 蔡司将发布3款Milvus镜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蔡司又要发布新镜头了,这次更新的是蔡司的Milvus系列。海外网站Mirrorlessrumors曝光了一组蔡司全新Milvus镜头的外观照。从照片来看,蔡司即将发布3款全新的手动镜头,分别是15mm f/2.8, 18mm f/2.8和135mm f/2.0。对于摄影发烧友而言,是很值得关注的三款产品。


有超广有长焦 蔡司将发布3款Milvus镜头
蔡司Milvus 15mm f/2.8镜头曝光

    从镜头规格来看,其中的15mm f/2.8与135mm f/2.0应该是现在classic系列中同规格镜头的换壳版,增强镜头的防护性能,并增强镜头在视频拍摄时的适用性。而另一枚18mm f/2.8则应该是代替现款18mm f/3.5镜头的全新设计的新产品。这枚全新设计的18mm超广镜头还是颇为值得关注的。

有超广有长焦 蔡司将发布3款Milvus镜头
蔡司Milvus 135mm f/2.0镜头曝光

有超广有长焦 蔡司将发布3款Milvus镜头
18mm f/2.8显然是一个全新设计的镜头,不同于之前的classic系列

    编辑短评:蔡司从去年开始推出的Milvus系列,是对原有classic系列的更新换代和加强。classic系列中后期推出的几款镜头,基本保留原有光学设计,而增强镜头的防护性与视频拍摄适用性。而原有性能偏弱的几颗,如50mm f/1.4,85mm f/1.4以及18mm f/3.5,则用全新光学设计的新镜头来进行更新代替。作为蔡司的主力摄影镜头系列,Milvus镜头还是非常适合追求画质摄影爱好者来使用的。期待三颗新镜头的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7/n467793460.shtml report 1286  蔡司又要发布新镜头了,这次更新的是蔡司的Milvus系列。海外网站Mirrorlessrumors曝光了一组蔡司全新Milvus镜头的外观照。从照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