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凑热闹!Chromebook将支持指纹解锁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谷歌的Chromebook一直主打性价比,至于性能方面往往并不会突出,但随着Chromebook的发展,谷歌也越来越重视这个产品线。日前基于Chromium上的相关注释显示,未来的Chromebook将支持包括指纹传感器在内的更强安全部署。


谷歌凑热闹!Chromebook将支持指纹解锁
Chromebook将支持指纹解锁(图片来自cnbeta)

    目前Google的Chromebook主要面向学校和工作场所,而非常奇怪的是安全功能直到现在才出现,事实上,上个月才使用通过PIN码解锁设备。自然,具备指纹解锁的Chromebook还需要OEM厂商的支持。

    据了解,在线统计数据门户Statista近日发表了一份有关笔记本电脑的调研报告。数据显示,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在2015年的出货量为540万台,预计在未来几年内销量可以增长到1700万台。这款笔记本电脑性价比以及易用性在市场上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可。

    Chromebook笔记本市场从2011年开始就不断增长,随着多种多样产品的推出,更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款产品。今年年初,三星推出了一款搭载Chrome OS系统的笔记本Chromebook 3。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为11小时,并且加强了机身的金属结构,提高了耐用性,具有一定的防摔能力。

   此前,谷歌已经计划打通Chrome OS和安卓之间的壁垒,Chromebooks将原生支持安卓应用。Chrome OS的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来下载安卓应用,运行在Chromedbooks。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7/n467793561.shtml report 974  据外媒报道,谷歌的Chromebook一直主打性价比,至于性能方面往往并不会突出,但随着Chromebook的发展,谷歌也越来越重视这个产品线。日前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