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设备无需相互接触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在iPhone7系列手机上苹果正式为其加入了IP67等级防水特性以及双镜头设计,不过目前果粉最不适应的改变应该来自于耳机孔的改变,仅有Lightning接口用户在不外接设备的情况下连接耳机或充电器只能二选一,至少苹果在目前已经有了较好的解决方法,那就是1288元售价的AirPods。

  最近,外媒曝光了一个苹果的无线充电专利,这或许意味着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无线充电现到现在已不是新鲜事,部分Android手机也支持此技术,不过iPhone一直都没有。从专利图来看苹果无线充电设备采用了圆柱形设计,内部则容纳无线充电组件。

  与传统的电磁感应式充电不同,苹果的这个底座似乎是利用了无线电波与磁共振的方式进行充电,因此使用起来要比传统的无线充电更方便。苹果正在考虑将苹果设备不用接触充电器,单单利用磁力就能传输电力到设备中。至少到目前有点不可思议。

  毕竟是专利,能否成为现实还是不能够确定。

  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设备无需相互接触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2/n468223038.shtml report 537 在iPhone7系列手机上苹果正式为其加入了IP67等级防水特性以及双镜头设计,不过目前果粉最不适应的改变应该来自于耳机孔的改变,仅有Lightning接口用户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