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徕卡拍立得外观泄露 这价格很徕卡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我们知道徕卡最近几年开发新品挺积极的,但是没想到会盯上拍立得。近日LFI杂志泄露了一款徕卡即将发布的拍立得。

  – 采用Auto-Hektor 1:12,7/60mm镜头(等效34mm)

  – 采用富士 instax 相纸(62x46mm)

  – 自拍模式

  – 三种对焦区间:近摄,标准(60cm-3m),无穷(3m-无穷)

  – 颜色白色,橙色,薄荷色

  – 11月出货,价格300欧以下

  问题来了,你会花4千块钱左右买个拍立得吗?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3/n468307034.shtml report 782 【IT168 资讯】我们知道徕卡最近几年开发新品挺积极的,但是没想到会盯上拍立得。近日LFI杂志泄露了一款徕卡即将发布的拍立得。–采用Auto-Hek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