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顶级处理器曝光 多核跑分超苹果A10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iPhone 7所搭载的A10处理器因单核跑分强悍,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不过,要在移动芯片领域论“英雄”,三星猎户座旗舰处理器也照样不差。


微博截图

   日前,网友@冰宇宙在微博上透露了三星下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5的各种细节。据称,Exynos 8895早期工程版的单线程跑分为2301(单线程不敌A10),多线程跑分为7019(多线程超A10),频率预计达到3.0GHz,架构优化CPU满 载功耗低于5万。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S8双相机的采用,Exynos 8895图像处理性能将提升70%~80%。


Exynos 8895曝光

   结合此前的消息,Exynos 8895将拥有崭新的制造工艺、CPU架构、CPU频率和GPU架构。Exynos 8895还会应用10nm工艺,CPU部分采用修订版的M1自主架构。最重要的是,接下来登场的三星S8肯定会首选搭载这款旗舰处理器,值得我们期待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4/n468396514.shtml report 754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iPhone7所搭载的A10处理器因单核跑分强悍,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不过,要在移动芯片领域论“英雄”,三星猎户座旗舰处理器也照样不差。微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