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 智能装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VR摄录球国行售价曝光 3208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VR全景相机随着虚拟现实行业的兴盛而兴起,诺基亚之前也曝光过一款外观科幻的VR 全景摄录球装备,如今其国行版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不过这一次露面也确实令大家大吃一惊,根据诺基亚官方给出的消息,VR摄录球OZO国行售价达到了 320888元。32万元人民币,够买50部HTC VIVE了。


诺基亚VR摄录球国行售价曝光 320888元
诺基亚OZO VR摄录球

  当 然这样的价格也绝对不是面向消费级市场的,根据诺基亚方面给出的介绍,OZO全景摄录球主要用在VR电影、大型活动现场直播以及科研领域等,这与家用的全 景相机完全不在一个级别。目前在专业领域内,诺基亚OZO VR相机的拍摄画面和质量还可以说暂时处于无敌的状态。

诺基亚VR摄录球国行售价曝光 320888元
售价方面也是非常给力

  OZO球形的设计非常科幻,机身上分布的多个摄像头也远比目前市面上两个广角镜头背靠背拼接的360°全景画面靠谱得多,它能够实现360°环绕视频和音频的实时预览以及无缝对接,敢问目前在全景相机领域谁能够做到这一点?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4/n468396784.shtml report 958   VR全景相机随着虚拟现实行业的兴盛而兴起,诺基亚之前也曝光过一款外观科幻的VR全景摄录球装备,如今其国行版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不过这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