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微单来了?官方回应:这才是真相!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几天网上突然出现了小米微单相机的消息,据说这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蚁的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

  这一消息出现后,小米市场负责人@魏来Tony在微博上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表示曝光的谍照其实是PS的,小米并没有这款产品。

小米微单来了?官方回应:这才是真相!

  事实上,小蚁确实宣布要在9月19号召开发布会了,发布的应该也确实是微单相机。但这款产品和小米并没有关系,也不会挂着小米或者米家的牌子来销售,而是小蚁的独立品牌。

  但不管怎么说,作为“百货公司”的小米未来还是有希望进军相机行业的,至少官方并没有表示过不会做相机。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4/n468404149.shtml report 505 最近几天网上突然出现了小米微单相机的消息,据说这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蚁的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这一消息出现后,小米市场负责人@魏来Tony在微博上对此作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