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千元档上1080P屏,三星Notebook3发力开学季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又到了9月开学季,市场惯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因此这也成为各个品牌祭出面向大众消费级市场产品的重要时间点。三星也选择更新Notebook 3产品线——Notebook 3 300E5K,以适应近期消费者尤其是学生群体的购买需求。

 

  三星笔记本一向在外观设计上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因此一向受到年轻用户的喜爱。在高端笔记本领域中也推出了在便携和性能领域都极具竞争力的Notebook 9系列。而此次Notebook 3 300E5K在外观上也延续了三星笔记本的外观设计,共有黑白两色可选。三星Notebook 3 300E5K配置了15.6寸屏幕,但重量压缩到了2kg以内,厚度压缩到了24.8mm。机身A面采用了防滑颗粒处理,手感优秀的同时能够保证防指纹防滑。

 

  性能方面,Notebook 3 300E5K也做出了超出这一价位段的配置优化。首先Notebook 3 300E5K提供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双混合接口,能够保证机器的运行速度和存储容量,最大支持512GB SSD+1TB 机械硬盘。这样的配置方案既能满足极速开机和系统的流畅运行,也能满足更大的影音视频、资料文件的存储需求。同时Notebook 3 300E5K 内置CPU采用Intel 第五代处理器,有多种配置可选;内存最高支持16GB扩展。

 

  更为重要的是,Notebook 3 300E5K的分辨率获得了很大质变。在这一价位段的笔记本大多数的屏幕分辨率依然停留在1366×768。这一分辨率水平已经停滞了多年,而高端笔记本普遍已经开始采用1080P的屏幕,个别甚至已经开始使用2K级别的分辨率。这也与不同价位段的元件采购价位相关,因此具有大批量库存、长年生产的低分屏成为许多厂商在推出3、4千价位段笔记本电脑的首选。Notebook 3 300E5K配置了一块15.6寸的1080P(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对于学生用户而言,无论是在处理图形图像还是使用办公软件,或是进行游戏,都能有更好的屏幕呈现。这算是在这一价位段中非常突出的良心配置,加上三星在显示技术上的深耕支持Display Color Mode,随着屏幕显示内容自动调整,色彩最优化,达到良好的效果。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笔记本市场中,轻薄便携长续航和更好的影音体验是两大主要趋势。目前除开专业级别的游戏本外,高端笔记本也在往这两个方向努力做大极致。然而中端价位乃至低端价位的笔记本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设计、机身控制还是屏幕配置都呈现出一种诡异的停滞状态,没有更新没有改进,因此三星Notebook 3 300E5K在外观做工上的坚守和配置上的提升对于这一档位的笔记本有着一定的冲击性。

  主打亲民实惠方案的Notebook 3在外观和配置上做到了均衡优质,搭载了大容量的固态硬盘,且备有机械硬盘位,并配有1080P FHD 15.6寸大屏显示,其配置和综合水准在三千元档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4/n468429626.shtml report 2719 又到了9月开学季,市场惯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因此这也成为各个品牌祭出面向大众消费级市场产品的重要时间点。三星也选择更新Notebook3产品线——Noteb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