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声波指纹+5.7寸双曲屏 小米曝新旗舰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虽然小米官方仍未发出邀请函,但似乎小米在9月27日将推出小米5s和小米5s Plus两款新机的消息基本上已经坐实。日前,不仅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疑似小米5s Plus的谍照,并显示采用5.7英寸双曲屏设计,而且小米5s也被证实会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将传感器隐藏在了玻璃面板下方,据称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

超声波指纹+5.7寸双曲屏 小米曝新旗舰

  小米旗舰谍照泄露

  最近小米将在月底推出两款旗舰新机的消息被炒得火热,并传出小米Note 2有可能更名为小米5s Plus与我们见面的说法。而现在,则有网友在贴吧放出一张据称是小米新旗舰的谍照,并表示配有5.7英寸双曲屏,所以从触控屏的尺寸上来推断,应该便是传说中的小米5s Plus。

超声波指纹+5.7寸双曲屏 小米曝新旗舰

  而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传递的信息来看,该机的机身较为修长,边缘部分也似乎采用了弧形设计,拥有较大的圆形摄像头,但由于照片较为模糊,所以无法确定LED闪光灯是否还加入了激光对焦模块。此外,或许同样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的缘故,所以该机的背面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至于前面板到底是什么模样则仍是未知数。

  超声波指纹技术

  相比颇为神秘的小米5s Plus,基本上确定将在月底发布的小米5s则有更具体的信息被曝光。首先,业内人士@ 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爆料称,小米5s采用了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将传感器隐藏在了玻璃下面,手机玻璃盖板上没有打孔。这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其次,来自贴吧曝光的疑似小米5s的PPT演示图片也证实了这样的说法,所以小米5s将会首次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应该没有任何悬念,并会作为“黑科技”来进行宣传和推广。

超声波指纹+5.7寸双曲屏 小米曝新旗舰

  至于小米5s的主要硬件配置方面,目前得到的消息则是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5.15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并提供了4GB内存和6GB内存两个版本,装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与HTC 10同款的索尼IMX378传感器。

  9月27日发布

  至于小米5s Plus的配置方面,则传闻会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同样拥有4GB和6GB两个内存版本,搭载隐藏式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但据称会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同样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这似乎与曝光的谍照存在一定的差异。

超声波指纹+5.7寸双曲屏 小米曝新旗舰

  当然,以上消息目前仍为网络传闻,尤其是小米5s Plus的配置到底如何,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不过,小米在9月27日发布新旗舰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根据多位爆料人在微博上的说法,小米将于9月最后一个周二举办发布会,所以算得上是坐实了9月27日正式发布的传闻。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8/n468593880.shtml report 1653 【IT168资讯】虽然小米官方仍未发出邀请函,但似乎小米在9月27日将推出小米5s和小米5sPlus两款新机的消息基本上已经坐实。日前,不仅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