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到1万元 蔡司发布Loxia 85mm f/2.4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蔡司今日正式推出了其Loxia索尼E卡口全画幅手动对焦镜头产品线中的第四款产品,本次发布的Loxia 85mm f/2.4镜头采用经过优化的经典Sonnar结构,内部为7片7组的光学设计。而与其他Loxia镜头一样,新机也具备了天气密封特性,以及无级式手动光圈环。据悉,Loxia 85mm f/2.4预计将于12月上市,售价1,399美元(约9,332元人民币)。

  蔡司Loxia 85mm f/2.4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7片7组

  最近对焦距离:0.8m

  滤镜尺寸:52mm

  镜头重量:594g

  镜头结构图: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8/n468593941.shtml report 520 【IT168 资讯】蔡司今日正式推出了其Loxia索尼E卡口全画幅手动对焦镜头产品线中的第四款产品,本次发布的Loxia85mmf/2.4镜头采用经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