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定位中端!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度网站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在此之前三星Galaxy A3已经泄露出许多信息。而在A3之后,2017年款三星Galaxy A7也出现了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名单中。这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手机在配置上也是有着不小的亮点,而且价格也十分厚道。


定位中端!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度网站
定位中端!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度网站(图片来自于Zauba)

   根据Zauba网站给出的信息显示,2017款Galaxy A7采用了5.7英寸屏幕,该机搭载了1.8GHz处理器,存储组合为3GB RAM+32GB ROM,配备了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3716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00元),不过这无法作为实际销售的价格。

定位中端!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度网站
定位中端!三星Galaxy A7亮相印度网站(图片来自于GFXBench)

   在此之前,2017款三星Galaxy A7就已经出现在了国外跑分站GFXBench中,数据库中数据显示该机的屏幕为1080P分辨率5.5英寸,不过GFXBench的数据在很多方面都会有问题。GFXBench的数据显示该机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集成有Mali-T830图形芯片。其他配置基本与本次Zauba放出的数据相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19/n468670110.shtml report 1119 据外媒报道,在此之前三星Galaxy A3已经泄露出许多信息。而在A3之后,2017年款三星Galaxy A7也出现了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