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继续特供中国!三星Galaxy C9细节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此前面向中国市场的Galaxy C5和C7大获成功,使得三星计划再次推出C系列智能手机。近日有业内人士在推特上爆料,这款面向中国市场的中端机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而售价和上市日期并没有具体的信息。


继续特供中国!三星Galaxy C9细节曝光
继续特供中国!三星Galaxy C9细节曝光(图片来自于谷歌)

   业内人士表示,这款手机是Galaxy C7在性能上的升级版本,无论是手机的屏幕还是处理器都进行了一定的提升。传言显示,Galaxy C9极有可能采用5.7英寸或者6英寸屏幕,这款手机的代号为Amy,手机型号为SM-C9000。 

   根据C7手机的销售状况,C9有可能推出不同容量的版本,售价也将达到2500-2800元之间。之所以说这一系列是中国特供机,就是在系统上推出了一些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功能,比如红包提醒、抵御伪基站短信等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0/n468756430.shtml report 937 据外媒报道,此前面向中国市场的Galaxy C5和C7大获成功,使得三星计划再次推出C系列智能手机。近日有业内人士在推特上爆料,这款面向中国市场的中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