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ibratone发Q系耳机产品:头戴蓝牙版可手势识别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920日消息,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了Q系列耳机全线产品,包含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入耳式耳机。

 

  Q系列耳机采用LibratoneCityMix技术,一方面既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根据个人需求和使用场景,自由选择最理想的听觉体验;另一方面可以通过环境增强,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交谈。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和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均具备主动降噪功能,其中,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采用混合降噪,最大降噪量可达30dB

 

  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使用了多点触控技术,利用手势识别就可以发布指令,比如一指滑动,可以调节音量大小;多指轻拍,可以播放、暂停或接听、挂断来电;手掌覆盖,开启或关闭环境增强。同时,这款头戴蓝牙耳机还具备Ear Sensor功能,可自动检测你的佩戴状态,摘下耳机音乐自动暂停,戴上耳机音乐播放。

 

  Libratone Q系列售价为: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1098元,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1698元,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698元,入耳式耳机398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1/n468846777.shtml report 3325 9月20日消息,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了Q系列耳机全线产品,包含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入耳式耳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