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索尼PS4 Pro性能不够,不是真4K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9月22日消息,微软Xbox部门产品策划高级总监Albert Penello表示,PS4 Pro的4.2TF的性能不足以支持真正的4K游戏画面。

  在接受游戏媒体EuroGamer采访时,Albert Penello表示,“在围绕索尼PS4 Pro的营销中,有许多东西都不明朗。我们的开发人员在Xbox主机的开发中为了实现真正的4K,所以选择了6.1TF这个数字,而这些都是游戏开发商所告知我们4K游戏运行所需要的性能要求。我们当然希望未来的Xbox One天蝎座能够满足开发商的要求。”

  微软:索尼PS4 Pro性能不够,不是真4K

  随着索尼正式推出了PS4 Pro之后,有关于这台主机能否运行4K游戏是争论不断,不过相比较于4K游戏来说,大家估计更关心的是在1080P分辨率下以60帧运行游戏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2/n468928574.shtml report 459 9月22日消息,微软Xbox部门产品策划高级总监AlbertPenello表示,PS4Pro的4.2TF的性能不足以支持真正的4K游戏画面。在接受游戏媒体Eur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