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很重视 Pixel手机广告亮相纽约街头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日前,谷歌已经确定将于10月4日举行发布会,届时将会有新品推出。和往年不一样,这次的新品可能是全新的“亲儿子”系列谷歌Pixel手机,有了谷歌更多的参与,重视程度也提升了一层。这不,谷歌已经把Pixel手机发布会的广告打到了纽约的街头,向更多的人宣布,将要在10月4日举行发布会啦!

  谷歌Pixel手机发布会广告元素很简单,基本就是10月4日、手机框架和一个“G”。虽然没有透露出更多信息,但之前的发布会日期和机身轮廓再一次得到了确认。

  外媒指出,谷歌广告位于寸土寸金的曼哈顿Penn Station(宾州车站)区域,人流密集,不但有本地市民,而且还有很多外来游客。如此来看,谷歌对此次发布会真是相当重视,希望新机也会非常给力。

  之前,Nest(谷歌之母Alphabet旗下子公司)在荷兰投放了一支电视广告,里面意外出现了银色谷歌Pixel的身影。从截图来看,该机果然是渲染图模样,整体上是大圆角设计,正面是白色面板,侧面金属中框,摄像头在背壳一侧,各位对这谷歌式审美给几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2/n468929414.shtml report 757 【手机中国新闻】日前,谷歌已经确定将于10月4日举行发布会,届时将会有新品推出。和往年不一样,这次的新品可能是全新的“亲儿子”系列谷歌Pixel手机,有了谷歌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