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5S官方预热:跑分超过16万/黑科技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不久前,刚有爆料称,小米即将发布的新品小米5S会是新一代的跑分神器,跑分达到164002分。就是人们还在讨论真假的时候,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已经亲自出面进行证实了。比传闻还要给力,小米5S官方跑分达到了惊人的164119分。

  这次预热海报主题为“性能黑科技”,高达164119的跑分成绩足以傲视群雄。而在背后支撑这一切的应该就是骁龙821处理器了,还有LPDDR4运存、UFS 2.0存储空间以及最新的MIUI 8系统。小米官方只是暗示,除了性能,还有黑科技。对此,我们期待,但也不希望重现“十大黑科技”的尴尬。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曾爆料称:“供应链显示,小米5S采用了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把传感器隐藏在了玻璃下面,手机玻璃盖板上没有打孔。这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而这一消息随后就得到了小米手机公关负责人臧智渊的证实,这倒很是令人期待,你觉得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3/n468999533.shtml report 644 【手机中国新闻】不久前,刚有爆料称,小米即将发布的新品小米5S会是新一代的跑分神器,跑分达到164002分。就是人们还在讨论真假的时候,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已经亲自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