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新机曝光:四角圆润/定位中端市场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上个月一款型号为XT-l662的摩托罗拉新机在工信部现身,该机搭载主频为2.1GHz的联发科MT6755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现在外媒将其称为Moto M。


Moto M谍照

  从外观来看,Moto M机器四角圆润,融入了不少联想的设计元素,应该是一款中档价位智能机。此外,我们能很明显的看出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背部配有一枚指纹识别传感器,而正面则没有实体Home键。

  不久前,外媒还带来了Moto M的正面谍照,并披露了该机的其他配置。我们可以看到,Moto M将内置4GB运存,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似乎还提供了大小两种不同尺寸版本。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3/n468999664.shtml report 419 【手机中国新闻】上个月一款型号为XT-l662的摩托罗拉新机在工信部现身,该机搭载主频为2.1GHz的联发科MT6755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