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专享升级 三星Galaxy C系列将推Pro版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今年6月份,三星在中国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三星Galaxy C系列新机——Galaxy C5和C7,该系列的这两部手机目前也只在中国上市。现在有消息称三星内部正在研发三星Galaxy C系列新品,据传将有可能命名为三星Galaxy C7 Pro以及C5 Pro。从名字上来看或许这两款新机会是在硬件配置上有所升级。

专享升级 三星Galaxy C系列将推Pro版
▲三星Galaxy C7

  据外媒Sammobile爆料称,目前三星正在准备两部手机的升级版——Galaxy C7 Pro和C5 Pro,两部手机的型号分别是SM-C7010和SM-C5010,据悉它们除了在配置上升级之外,还会获得新的软件功能。然而,目前关于两部手机更详细的信息还是未知数。除了Pro版之外,近日还曝光了Galaxy C9的相关信息,该机将会配备6英寸大屏幕,采用骁龙652处理器+4GB运存的组合,成为Note系列外相对更亲民的大屏手机。

  三星Galaxy C系列的理念是各方面刚刚好能够满足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包括流畅的使用体验、场景化解决方案以及安全保障,提供中端机的配置和高端机的手感,不出意外的话Pro版新机也将会是中国特供,目前还不知道Pro版在哪方面会加强以及发布时间,不过有消息称是在10月份。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3/n469001748.shtml report 676 【IT168资讯】今年6月份,三星在中国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三星GalaxyC系列新机——GalaxyC5和C7,该系列的这两部手机目前也只在中国上市。现在有消息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