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富士发布限量版Instax Mini 70相机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在本届Photokina展会上富士除了公布了备受瞩目的中画幅相机GFX 50S及GF镜头外,还推出了另一款相机新品,那就是与知名时尚设计师Michael Kors合作推出的限量版Instax Mini 70相机。该限量版机型采用黑金配色,机身背部饰有设计师签名。据悉,Instax Mini 70限量版机型将与富士胶片捆绑销售,预计将于10月上市。

富士发布Michael Kors限量版Instax相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3/n469002002.shtml report 314 【IT168 资讯】在本届Photokina展会上富士除了公布了备受瞩目的中画幅相机GFX50S及GF镜头外,还推出了另一款相机新品,那就是与知名时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