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神秘新设备曝光:型号A1844,类似Apple TV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9月23日消息,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新型苹果设备,型号为A1844,具体功能不得而知。

  苹果神秘新设备曝光:型号A1844,类似Apple TV

  从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A1844的产品在体积和螺丝钉开口上和第四代Apple TV有些相似。不过该设备的电压在5.5V和13.2V之间,输出电流为100mA,峰值为700mA,而第四代Apple TV的参数则是120V和920mA。这就意味A1844可能不是一款机顶盒产品。

  此外还设备还具备蓝牙和NFC功能,WiFi功能尚未测试,因此不确定改款设备是否具备WiFi模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3/n469004310.shtml report 404 9月23日消息,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新型苹果设备,型号为A1844,具体功能不得而知。从曝光的产品信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