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无按键手机再曝:Ocean系三机齐发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上周,HTC设计师Danelle Vermeulen带来了HTC Ocean的概念视频,采用真正无按键设计,支持Sense Touch,使得边框支持触摸,又帅又酷。现在,国外爆料大神LlabTooFeR带来最新消息称,HTC Ocean系列共有三款新机。

  LlabTooFeR表示,HTC Ocean系列三款新机代号分别为HTC Ocean Note、HTC Ocean Smart和HTC Ocean Master。从名字来推测,HTC Ocean Smart应该是标配版,HTC Ocean Master性能强悍,HTC Ocean Note是配备大屏幕。

  前段时间,HTC接连推出了HTC One A9s和HTC Desire 10 Pro/Lifestyle,但总有槽点让人不甚满意。接下来,除了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Pixel X,备受期待的就是新曝光的HTC Ocean系列了,希望HTC能爆发一次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6/n469164275.shtml report 755 【手机中国新闻】上周,HTC设计师DanelleVermeulen带来了HTCOcean的概念视频,采用真正无按键设计,支持SenseTouch,使得边框支持触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