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5S首发海报/真机全曝光 29日首发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虽然曾遭到官方微博的否认,但随着雷军微博小尾巴和新机拍照样张的露面,小米5S是确定将于27日发布了。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各种消息汹涌而至。现如今,网上有小米5S首发宣传海报和真机先后遭到曝光,真假未定,但爆点不少。

  首先是发售日期,曝光海报显示,京东将是小米5S首发平台,于29日首发。这样来看的话,小米5S是在27日发布后隔一天就实现了发售,看样子是要摘掉“耍猴”帽子的节奏,只希望到时候不会很难抢。

  不过,更劲爆的还是要属小米5S真机了。曝光谍照显示,小米5S主要对底部触摸键动了手脚,配备圆形Home键。之前有消息称,锤子T3也将采用圆形Home键,莫非小米这是和锤子想到了一块,一起向苹果发起了致敬?


小米5S渲染图

  当然,曝光阶段的信息也不能全信。有人就认为,图中的机器跟小米Note过于相似,或许是拿着小米Note P的也说不定。那么,抛开真假,单从喜好来讲,米粉希望是这样的设计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6/n469164364.shtml report 913 【手机中国新闻】虽然曾遭到官方微博的否认,但随着雷军微博小尾巴和新机拍照样张的露面,小米5S是确定将于27日发布了。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各种消息汹涌而至。现如今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