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锤子T3已量产 将会有很多的牛X新技术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如今大部分厂商都更新了旗舰机产品线,唯独锤子还没有发布更新任何产品,因此老罗什么时候公布锤子T3发布时间早已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现在,老罗正式喂给了大家一颗“定心丸”,亲自曝光了锤子T3的一些重要信息。


微博截图

  老罗表示,目前网上说的基本都是谣言,具体应该是指关于锤子T3发布会延期之类的传闻。另外,老罗透露,锤子T3已经在深圳量产开工了,而他本人也在深圳,准备妥当之后回北京。至于发布会,老罗称为安全起见给T3预定了两个城市,最后多半会在上海举行,届时准备了“很多很多牛x”要吹给大家听,但具体都是啥估计只能在发布会上公布了。

  锤子T3让大家等了太久,这一年锤粉们为该机的发布也是操碎了心,现在老罗终于宣布它就要登场了,大家就安心等待吧,同时期待老罗的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6/n469164553.shtml report 529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大部分厂商都更新了旗舰机产品线,唯独锤子还没有发布更新任何产品,因此老罗什么时候公布锤子T3发布时间早已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现在,老罗正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