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与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谍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乐视与Faraday Future合作的首款量产车型曝光,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相信应该是一款跨界旅行车。

乐视与与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覆盖了伪装,但还是能看出来车头很短,前挡风玻璃尺寸很大,这点与特斯拉MODEL X很像。此外,新车车顶还安装了摄像头,我们推测未来新车可能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乐视与与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谍照

   Faraday Future因与中国乐视集团的合作而广受关注,除了汽车领域,两家公司还将在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6/n469164989.shtml report 730   据海外媒体报道,乐视与Faraday Future合作的首款量产车型曝光,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相信应该是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