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elio X30首发机型曝光 或配备8GB运存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今年3月份,国产手机品牌Vernee一鸣惊人,推出了一款6GB运存的手机Vernee Apollo,成为vivo Xplay5之后的第二款6GB运存强机。今日,外媒带来最新消息称,第二代Vernee Apollo要来了,有低配和高配两版本,将分别是Helio X30和骁龙830首发机型。

Helio X30首发机型曝光 或配备8GB运存第1张图
Vernee Apollo

  听到这消息,真是让人为之一振,但也难免让人心生怀疑。要知道,Helio X30才刚发布没几天,骁龙830还没有影儿,一个小品牌竟然拿到两家芯片巨头最强芯的首发?实在有点不可思议。不过,外媒这边倒是说得一本正经,其表示Vernee Apollo 2将采用2K级Super 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十核处理器,而且可能配备8GB运存。

  另外,Vernee Apollo 2还有高配版,命名Vernee Apollo 2 Pro,有望首发骁龙830处理器,预装Android 7.0系统,预计在2017年5月份发布。如果传闻能成真,Vernee还真是要制造一个大新闻,从此声名鹊起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7/n469238137.shtml report 683 【手机中国新闻】在今年3月份,国产手机品牌Vernee一鸣惊人,推出了一款6GB运存的手机VerneeApollo,成为vivo Xplay5之后的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