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6X将搭载骁龙625 或于10月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荣耀6X的证件照已经在工信部现身,但遗憾的是我们并未能见到该机的配置信息。不过根据荣耀5X的中端定位来看,作为继任版的荣耀6X也将定位为中档机型。

荣耀6X将搭载骁龙625 或于10月登场第1张图
荣耀6X证件照

  荣耀5X搭载骁龙616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今年即将亮相的荣耀6X将会在芯片上升级,其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升存储空间,但屏幕可能依旧保持在5.5英寸1080p分辨率水平,并会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此外,据称媒体猜测荣耀6X将会在10月18日亮相,但目前具体时间还没最终确定,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跟踪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7/n469238433.shtml report 494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荣耀6X的证件照已经在工信部现身,但遗憾的是我们并未能见到该机的配置信息。不过根据荣耀5X的中端定位来看,作为继任版的荣耀6X也将定位为中档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