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3000+ 小米5s谍照曝光黑边感人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在今天下午举行,小米5s以及小米5s Plus将会亮相,据倒计时海报透露消息将拥有双镜头、超声波指纹识别、3D Touch等特性。赶在发布会之前,有网友提供了几张疑似是小米5s或者小米5s Plus的真机谍照,与之前传闻当中的重合度颇高。并且有网友曝光小米5s Plus的售价将会在3000元以上。

售价3000+ 小米5s谍照曝光黑边感人

  从正面来看这款小米5S真机与小米5的设计略有相似,正面大白前脸、ID无边框和黑边都还在,下方的不可按压Home按键或许意味着其将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与小米5发布前夕的真机图相似,这款手机为小米出品可能性较大。不过传闻当中这款小米5S背面就显得比较不靠谱,金属拉丝后壳,尤其是其闪光灯在边缘倒角处,其实更像是红米Pro的小改款。

售价3000+ 小米5s谍照曝光黑边感人

  而小米5s Plus将提供Android阵营中最顶级的配置,即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在售价方面,微博网友@哲野狂人 表示小米5S Plus的售价将达到3000以上。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7/n469241583.shtml report 691 【IT168资讯】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在今天下午举行,小米5s以及小米5sPlus将会亮相,据倒计时海报透露消息将拥有双镜头、超声波指纹识别、3DTouch等特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