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7国行又自燃了:五炸人心惶惶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Note7如今已经基本成为了炸弹的代名词,三星Note7的全球召回计划没有包括国行版本,但是目前已经发生了四起爆炸事件,近日,辽宁一名Note7用户的手机在未充电状态下出现自燃,这已经是Note7国行版第五起自燃事故了。

三星Note7国行又自燃了:五炸人心惶惶第1张图
爆炸视频截图

  报道称,该用户正要使用Note7手机打电话时,手机突然开始震动并发烫,用户赶紧将手机扔到一旁,随后手机便开始自燃,该用户表示“幸好手机没有放在兜里,不然一定会受伤”。随后,该用户联系了三星地方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可以更换手机,但是赔偿问题需要上报公司,而该负责人对于手机起火原因没有给出答复。

  虽说三星宣称国行版本的Note7是安全的,但是目前已经第五起的爆炸事件实在是让人们无法放心。目前,三星就国行Note7的五起爆炸事件仍然没有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办法,这无疑使消费者们对于三星手机的信任度进一步下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8/n469307598.shtml report 649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Note7如今已经基本成为了炸弹的代名词,三星Note7的全球召回计划没有包括国行版本,但是目前已经发生了四起爆炸事件,近日,辽宁一名No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