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再添双摄新机 传荣耀6X将10月18日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我们报道过一款型号为BLN-TL10的荣耀新机获得入网许可的消息,虽然工信部目前还没有公示出该机的具体配置参数,但网上传言称该机就是即将在10月18日亮相的荣耀6X。

再添双摄新机 传荣耀6X将10月18日发布

  传言该机将会月10月18日在西安发布,另外还有消息称目前新机的两个也通过了3C认证,分别由贵州富智康,惠州比亚迪,伟创力制造以及惠州长城等四种厂商生产,具体价格还不得而知。

再添双摄新机 传荣耀6X将10月18日发布
疑荣耀6X入网证件照(图片引自teann)

  在配置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该机将配备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或搭载麒麟650处理器,会有3GB运行内存+32GB本地存储空间的版本采用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340mAh容量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8/n469309771.shtml report 721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我们报道过一款型号为BLN-TL10的荣耀新机获得入网许可的消息,虽然工信部目前还没有公示出该机的具体配置参数,但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