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7还能翻身吗?魅族李楠:打五折出售

来源:钨丝科技
  • 手机看新闻

  在知乎上,有网友提出了“三星在Note 7事故后还能翻身么?”的问题,已经有几百人参与了回答,有趣的是,魅族副总裁李楠也参与了进来,和其他友商尽量避而不谈三星的做法截然相反。

  李楠在回答中说:三星翻身不是不可能,得看付出什么代价,随后他指出了三条路:

  1.给中国消费者道歉,回收。

  2.检测电池安全后,更改型号为Note 7.2。

  3.重新召开发布会,三星高层效仿勃兰特华沙一跪,痛哭流涕道歉,再加码:当场宣布Note 7.2限量的情况下直接五折。(华沙一跪即1970年12月7日西德总理威利·勃兰特在华沙犹太区起义纪念碑前下跪一事,当天西德与波兰签订了华沙条约。)

三星Note 7还能翻身吗?魅族副总裁:打五折出售_pic2

  另外,李楠也强调:真诚一点,不会有错。

  笔者非常赞同李楠最后强调的观点,真诚不会有错,积极解决问题才是一个有责任的品牌厂商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将问题推给消费者!这里笔者也期望中国的消费者无论何时都能够得到商家公平的对待!

digi.it.sohu.com true 钨丝科技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8/n469309916.shtml report 650 在知乎上,有网友提出了“三星在Note7事故后还能翻身么?”的问题,已经有几百人参与了回答,有趣的是,魅族副总裁李楠也参与了进来,和其他友商尽量避而不谈三星的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