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DTEK60渲染图曝光:配双曲面屏?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通过爆料人Evan Blass泄露的渲染图,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黑莓DTEK60。实际上黑莓DTEK60的存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上周黑莓就曾在自家的官网上曝光过该机的配置信息,不久前该机还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和Wi-Fi联盟的认证。

黑莓DTEK60渲染图曝光:配双曲面屏?第1张图
黑莓DTEK60

  Evan Blass曝光了黑莓DTEK60的渲染图,显示该机似乎采用了双曲面屏,类似黑莓Priv,不过这一点目前还无法完全证实。至于配置方面,黑莓DTEK60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内置4GB RAM+32GB ROM,支持指纹识别、USB Type-C,配备3000mAh电池,拥有前置8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硬件相当不错。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8/n469309981.shtml report 515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通过爆料人EvanBlass泄露的渲染图,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黑莓DTEK60。实际上黑莓DTEK60的存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上周黑莓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