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CL推XESS高端副品牌 量子点电视新品亮相

来源:搜狐科技
  • 手机看新闻
 

  文/搜狐科技 陈丁丁

  9月28日,广州秋季发布会上,TCL集团发布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TCL的XESS中X代表着极致,代表着一直在追求着极致的完美。

  XESS追求顶级的配置以及让用户能有最完美的产品体验,拥有着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的XESS致力于打造最新最时尚的产品。TCL品牌总监Alice宣称,对每一个细节,都运用匠人精神打磨致美,满足精英人士对卓越的追求。

  作为XESS的第一款产品为电视这个传统黑电产品。XESS电视是一个北欧极简风格以及东方思维的一个融合。XESS电视是量子点电视,这种技术有多分区模组,让黑色更黑,亮处更亮。同时,XESS电视会让音响与显示屏靠的更近,以便让用户有更好的观影体验。XESS电视用了两种材料:背面为了安全性使用了塑料,其余部分都使用了全铝制材。XESS电视的背面看不到任何螺丝与电线,符合了北欧的极简设计理念。

  发布会过程中,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先生也邀请了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女士一同来掀开XESS X2的神秘面纱。两个人共同回忆起1995年第一次见面时,李东生从广东驱车10多个小时到广西的女排训练营为女排姑娘们打气。李东生说到,女排精神一直鼓励着TCL员工奋勇拼搏,让TCL集团一步一步壮大起来。

  李东生表示,去年1000亿销售额中,46%的销售额是海外的分量。面对走出去的科技公司,TCL在面对全球的科技公司竞争应该要更进一步的努力,争取把TCL做成一家百年老店。

  另一款在本次发布会中发售的产品是XESS移动大屏S1,作为一个链接家庭的大屏产品,前任系列都表现出了不错的反馈。XESS S1将在10.28日在线上预售,11.11正式发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科技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9/n469381200.shtml report 1506  文/搜狐科技陈丁丁9月28日,广州秋季发布会上,TCL集团发布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TCL的XESS中X代表着极致,代表着一直在追求着极致的完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