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打到苹果主场 乐视挖来美国高通前高管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乐视的心思不全在国内,其还要在苹果大本营美国闯出一片天。为了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乐视方面迎来了一名大将——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前高管Rob Chandhok。

  据外媒报道,近几个月来,乐视动作频频,之前已经挖来了华为Richard Ren负责中国以外的业务,同时出任乐视北美总裁一职。这一次,Rob Chandhok将对北美研发部门进行领导。

  乐视着实招揽了不少重量级人物,三星也曾为乐视“贡献”了两名高管,现任乐视营收主管和行政主管。外媒指出,这些人事方面的变动表明,乐视是要在美国大干一场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9/n469381371.shtml report 446 【手机中国新闻】乐视的心思不全在国内,其还要在苹果大本营美国闯出一片天。为了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乐视方面迎来了一名大将——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前高管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