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用多想了 明年苹果手机就叫iPhone 8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按照苹果的习惯,iPhone 7发布之后,明年登场的新iPhone应该命名为iPhone 7s才对。然而,据报道,苹果正在努力开发的下一代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8,苹果以色列荷兹利亚研发中心的员工近日透露了这一名称。


iPhone 7 Plus

  虽然这名员工不能透露更多细节,但他表示iPhone 8会有更显著的重新设计,因此与iPhone 6和iPhone 7系列都不同。此外,iPhone 8还将提供更好的相机,这并不奇怪,以为目前来看,所有的下一代iPhone都拥有更好的拍照技术。

  前不久有消息称,iPhone 8可能会采用三星生产的双曲面AMOLED屏,这无疑会为其带来很大的变化。其实,2017年的新iPhone之所以会命名为iPhone 8,是因为新iPhone将带来全新的设计和功能,iPhone 7s名称已无法充分展现它的重大升级,所以在十周年之际,苹果就将其称为iPhone 8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9/n469381577.shtml report 604 【手机中国新闻】按照苹果的习惯,iPhone7发布之后,明年登场的新iPhone应该命名为iPhone7s才对。然而,据报道,苹果正在努力开发的下一代iPhon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