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十月推出双旗舰:PRO 6s+PRO 6 Plus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9日消息,此前有传言显示,魅族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双旗舰机,分别为魅族PRO 7和另一款未知手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魅族计划在今年十月发布这两款旗舰机,只不过他们分别为魅族PRO 6s和魅族PRO 6 Plus。


魅族十月推出双旗舰:PRO 6s+PRO 6 Plus
魅族十月推出双旗舰:PRO 6s+PRO 6 Plus(图片来自于谷歌)

   业内人士透露,魅族新机PRO 6s将在设计上进行大规模的改进。该机在背面设计上会将天线完全隐藏,也让手机背面的视觉效果更加统一。魅族PRO 6s采用5.2英寸屏幕的配置,配备了MTK Helio P20,同时也支持3D Press压感屏。

   与此同时,魅族PRO 6 Plus将采用5.7英寸的2K显示屏,搭载了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采用16纳米制程工艺。该机的存储组合为4GB RAM+32GB ROM。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并配有指纹识别功能。 

   根据早前消息,李楠曾表示魅族新机不会采用三星Exynos 8890,主力产品一定是全网通。但此次业内消息显示魅族仍将使用三星Exynos 8890,所以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是PRO 6 Plus。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9/n469383948.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9日消息,此前有传言显示,魅族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双旗舰机,分别为魅族PRO 7和另一款未知手机。不过根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