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仅仅是Daydream!谷歌将升级新纸壳VR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在发布的一条推文中提到了两个日期,分别为29.09.16–01.10.16。与此同时,谷歌还配上了Cardboard VR的图片。或许这就是谷歌在对外暗示,他们即将在10月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布新款Cardboard纸壳VR。


不仅仅是Daydream!谷歌将升级新纸壳VR
不仅仅是Daydream!谷歌将升级新纸壳VR(图片来自于digitaltrends)

   对于Cardboard VR新品来说,最有可能的升级方面就是更换有效的智能手机固定新方式。只有这样,才能让用户的眼睛更好的贴近手机的屏幕。谷歌Cardboard的作用只是固定智能手机,对其设计进行修改会对体验产生大的影响。

   今年年初的时候,谷歌就对自家廉价头盔“谷歌纸板”(Google Cardboard)的音频技术进行了升级,将极大提高游戏用户的立体声体验。谷歌对“谷歌纸板”的开发包(SDK)进行了升级,在左右立体声领域极大提高了表现能力。

   媒体表示,在索尼和Oculus的独立虚拟现实头盔中,用户仍然需要购买一台高性能游戏电脑,虽然获得的虚拟现实体验更加完美,但是用户面临高昂的成本(头盔加电脑超过了一千美元)。而通过简易型头盔和智能手机配合,用户大大降低了享受虚拟现实的成本。

   根据科技市场调查公司“SuperData Research”的一份预测报告,在2016年所有的虚拟现实头盔市场中,71%将是类似谷歌纸板配合智能手机使用的轻便型头盔,其余才是无需插入手机的独立头盔。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9/n469384237.shtml report 1000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在发布的一条推文中提到了两个日期,分别为29.09.16–01.10.16。与此同时,谷歌还配上了Cardboard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